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激动错报“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9 京华时报

  “《中央电视台2007-2008体育赛事直播》节目合作伙伴,食品饮料类,136号,报价3亿零8万!”昨天上午,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的声音刚落,竞价大厅中顿时爆发出一阵低沉的惊诧声,而新闻中心的记者则纷纷兴奋起来,以为今年的新标王有望产生。

  随后,记者多方了解后才得知,这一价格是一家企业过于激动,因此在3000万后错加1个“0”,致使错报天价,随后央视即向记者通报这一价格无效。而一专家也笑称:“3亿
是事故,如果照此竞争,就是哄抬物价了。”不过,央视并未公布这一过分“激动”的企业名称。

  白岩松领做眼保健操

  昨天的央视广告招标从早上8点40分持续到晚上9点,每年的广告招标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消耗战。

  昨天下午,看到不少企业代表疲惫不堪,央视在招标现场放起了眼保健操音乐。白岩松笑称:“做眼保健操可以让眼睛明亮,比多喝水管用得多。”而在白岩松摘下眼镜做眼保健操的带动下,会场不少企业代表也伴随音乐开始做操,一时间,梅地亚中心大厅仿佛成为中小学的课间眼保健操课堂。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刘奇 辛苑薇

记者:刘奇 辛苑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