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河园一住户家阳台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 记者赵颖)昨天下午2点左右,朝阳区香河园路中里9号楼12层一住户家阳台起火,房间内沙发和电视等物品被烧毁,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据该楼13层一名住户说,事发当时,她正在厨房煮饺子,忽然看到窗外从楼下冒出大量浓烟,就大声冲楼下喊,随后有邻居报警。

  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从12层楼道窗户涌出滚滚浓烟。左家庄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用楼内备用的消防栓开始灭火,10分钟左右将火扑灭。现场一名消防员说,起火地点位于住户家阳台内,现场有少量明火,由于通风不好,室内浓烟很大,住户家中的沙发和电视机等物品被烧毁,幸好无人受伤。房主称,当时只是听到“砰”的一声,否认起火点处有充电电池或插座等物品。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苏季 记者赵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