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6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奏响 全球首发新车频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1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19日电: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昨日(1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1500家厂商同时参展。

  本届车展上,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将最新科技运用到概念车设计中,展示其在安全环保、替代能源和智能型交通工具研发上的最新成就,让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未来汽车的研发趋势与潮流。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最大的特点就是进口品牌厂商参展的规模化,其中宝马、奔驰、保时捷、大众、通用、奥迪等跨国汽车集团悉数参展,同时,该品牌旗下的众多进口新车也都采取了全球首发的形式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