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恶吻 铁道口堵塞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每日新报

  

两车恶吻铁道口堵塞5小时(图)
137×××××15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行驶中的火车与大货车在道口相撞,货车的车头与拖挂被撞分离,车上掉下的盘条将道口堵得严严实实,司机也身受重伤。

  新报记者 张艳

  昨天6:00左右 葛万公路和万家码头交口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货运火车,由于车头损坏已无法正常行驶,铁路部门急忙调来一辆机车,将损坏的车头拖离现场,随后又调来一个车头将后面的车厢全部拉走,道口上撒落的盘条也纷纷被吊离现场。

  据目击者说,车祸发生时,栏杆已经封锁道口,也许是因为早上有雾,货车竟撞开栏杆径直冲了过去,不料此时火车已飞快地行驶过来,只听“咣”的一声响,两车重重地撞在一起。车祸发生后,火车车头被撞得凹瘪进去,货车车头则被撞出五六十米远,司机也身受重伤。由于车上装载的盘条堆满道口,将道口堵得严严实实,造成铁路交通堵塞近5个小时。

  直到11:00左右,出事的道口才基本恢复通车。

  出事道口堆满了盘条

  137×××××230手机用户提供照片

  信息费66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