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董文语日记曝光 自称憎恨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每日新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连杀6人、被悬赏10万元通缉的公安部A级通缉嫌犯董文语16日凌晨在四川宜宾落网后,浙江警方派人连夜赶赴宜宾。17日上午9时,在宜宾市公安局7楼会议室,宜宾警方通报了抓获董文语的情况,专程赶来的浙江省公安厅和金华市有关干警也到场通报了有关情况。

  据宜宾警方介绍,16日该市翠屏区象鼻派出所民警周化等人将作案时摔下楼受伤的
男子送到骨科医院医治时,该男子刚开始装聋作哑,后在病床上翻来翻去,又准备悄悄逃走。象鼻派出所所长段亚彬敏感地意识到,此人绝不是等闲之辈。

  民警随即加大了对该男子审讯和看护力度。负责审查的民警发现男子总用手下意识地摸胸口,通过搜查,民警发现该男子内衣里竟然还揣着一个黑皮笔记本。翻开笔记本,其中一页上赫然写着“……我又杀了两个人”。民警立即将男子信息通过公安网比对,发现与公安部A级通缉犯董文语十分相像。宜宾、浙江警方通过照片等信息确认,该男子就是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有多起命案在身的董文语。16日上午,浙江省刑侦总队副总队长聂展云带领8名刑警坐飞机赶到成都,当晚又从成都坐车到达宜宾。

  浙江金华市干警告诉记者,据当地村民讲,董原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个哥哥。上小学一年级时,母亲改嫁到了外地,父亲也不再管他。第二年,11岁的董独自离家出走,村里人从此就再也没见到过他。董在自己的日记中提到,只有他的奶奶充满慈祥,他结交的女朋友离他而去,父母的漠不关心,让他更加痛恨一切东西。他在日记中写道:“我恨世人,世人也恨我。”据董文语初步交代,11月上旬他从云南逃到宜宾市翠屏区后,在宜宾吊黄楼火车站一带流浪度日。由于作案时从4米多高的楼上摔下造成右腿股骨上端粉碎性骨折,目前宜宾警方正对董文语采取医治和严密监视,近期将把董文语移送浙江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