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护海龟两拨渔民争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海峡都市报

  

护海龟两拨渔民争起来了

  N本报记者 钟丹丹

  通讯员林行文/图

  昨日下午4时许,平潭县白清乡白沙村码头沙滩上,一只长1米多的黑色大海龟静静地趴着,一动不动。看着它,许多渔民都掉下了眼泪。为了保护它,刚刚他们还和外地的渔民作了一番斗争,只是,他们虽然赶走了外地的渔民,但却再也救不活这只可怜的海龟了。

  当地的渔民说,这只大海龟有100多公斤,是几个在平潭打鱼的外地渔民捕到的。昨日中午2时许到岸,那几个渔民正商量着将大海龟大卸几块分掉,白沙村渔民发现了,立刻上前阻止,并向当地的边防派出所报警。那几个外地的渔民悻悻地四下散了。

  下午4时许,边警们赶到现场时,海龟已经死了。从海龟身上的多处伤痕看,边警估计,可能是渔民用铁钩去捕捞时所致。

  ★奖励林先生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