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天踩点晚上聊QQ选点16岁男孩盗窃1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海峡都市报

  从今年8月以来在福州仓山城门、盖山、螺洲一带盗窃电缆、香烛台、铝合金门窗作案10余起的陈某,被入户访查的城门所民警当场发现,其家中藏着盗窃来的电缆铜线14公斤。

  据了解,16岁的陈某,原来是初中二年级学生,5月份时只身一个人来到福州“闯天下”,遇到了老乡张某,在张某的引诱下,两个人早上各自踩点,中午时去网吧上网,通过QQ聊天,进行选点PK,选定晚上下手的最终目标。并将偷来的物品,卖给收购废品的黄某。

  17日,民警来查访时,陈某正清点着昨夜里偷来物品,他以为敲门的是来收购废品的黄某,便拿着一捆电缆直接塞给门口的警察,当场被警察逮获。

  (见习记者 吴臻 通讯员 郭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