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7:20左右 一对恋人吵架之后 女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晚7:20左右,合肥一年轻女子与男朋友吵架后,产生了轻生念头,从家里的三楼跳下摔成重伤。

  据了解,当晚该女子与男朋友吵完架后,还喝了不少酒,随后乘家里人不注意,从所住的地方合肥望江路一宿舍区三楼跳下,随后家人拨打120电话。

  记者从解放军105医院了解到,该女子21岁,头部受重伤,目前仍在医院紧急抢救。

  (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