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卷帘门不防风不防盗 商家向物管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凌晨,三环路金牛立交桥侧的万贯五金机电城内,8号大厅15号商铺的卷帘门被撬开,价值17万元的500多圈铜芯线不翼而飞。据悉,今年7月的一阵狂风曾将该机电城内的100多张卷帘门吹得乱七八糟。如此“脆弱”的卷帘门如何防盗?众多商家对物管方表示严重不满。

  屡遭失窃 遥控卷帘门被撬开

  昨日上午8时45分,机电城内8号大厅15号商铺、彭州三电电缆制造公司的销售负责人肖周名到商铺上班,机电城物管方面的某负责人迎上来对他说:“你们店昨晚又遭盗了。”肖周名快步走近一看,只见电动的遥控卷帘门一侧被撬开了,地面上、货架上码得整整齐齐的电缆线空了不少。肖周名称,经清点共丢失了500多圈铜芯电缆线,价值17万余元。而早在今年9月28日,他的商铺就被盗了一次,共损失了价值10多万元的铜芯电缆线,至今与物管方还未解决好,没想到又出事了。

  风都吹得破!卷帘门质量再成议题

  肖周名店铺的遭遇,受到了机电城内其他商家的强烈关注,机电城内的卷帘门问题再次提到大家的议论主题上来:这卷帘门的质量太差了!据商家们讲,今年7月15日晚上,一场狂风大雨就将100多铺面的卷帘门“卷”得七零八落,导致不少货物被浸湿,商家们损失惨重。从那以后,卷帘门的质量问题成为商家最大的心病。

  安全监控不力 商家要物管方给说法

  此外,商家对机电城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也很有意见。“机电城内的卷帘门都是物管方统一遥控开关的,卷帘门一关,里面货物的安全就应该由物管方负责”,铺面老板钱某也十分气愤地说。昨日上午,众多商家要求物管方有关领导出来给个说法,但对方却不愿意露面。昨日,金牛刑警大队到现场勘察,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