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防女儿谈恋爱 母亲设立失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52 杭州日报

  为让女儿大学不谈恋爱,母亲设立了“失恋奖励基金”。17日,武汉大学某学院大二学生小朱为此感到无奈又苦恼。

  小朱家在山西,是家里的独生女。一进大学,母亲就为她计划好了将来的发展道路:读完大学直接出国留学读研究生。为此,母亲经常嘱咐她,大学期间先别浪费时间在玩耍和谈恋爱等事情上。

  去年上半年,小朱和一位同学开始正式恋爱。她的母亲听说后,除了反复劝告,还告诉她:已经专门拿出一些资金作为对她分手的奖励,如果分手,将每月多给她500元钱。今年新学期开学,小朱因性格不合与男朋友分手,母亲竟然真的每月给她多寄了500元,还表示这项奖励政策长期有效。

  对此,小朱说,自己还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了。

  据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