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发现原产江苏泰州的涉嫌含苏丹红蛋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59 国际在线

  涉嫌含苏丹红的梅香咸蛋现身我市。昨日下午,记者在解放碑两大超市发现,梅香咸蛋赫然摆在货架上销售。工商部门获悉后立即要求两家超市将涉“红”鸭蛋下柜。 17日,大连市工商局检查中发现江苏泰州市第二食品加工厂生产的“梅香”牌梅香咸蛋含有苏丹红Ⅳ号。紧接着南京17日也发现涉“红”梅香咸蛋。17日下午,泰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联合当地质监和工商部门,派了不下300名工商执法人员,对辖区超市、市场等下发通知,要求将梅香咸蛋下架撤柜。昨天,泰州市质监局还封存了该厂库存的约20万只咸蛋制品。

  昨天傍晚,记者在解放碑两大超市发现,货架上仍摆放着梅香咸蛋,包装上的产地,正是江苏泰州市第二食品加工厂。

  我市12315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要求这两家超市将涉“红”梅香咸蛋下架(如图)。12315工作人员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天,我市西南大学胚胎病毒专家李教授说,买回咸蛋,要随便选几个打开看,如果都是一样的暗红或鲜红色,就肯定有问题。(重庆晨报 冯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