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少年逍遥半月花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何杰)11月4日,家住西安钢铁厂家属院的王先生下夜班后回到家里,发现儿子小晨不在家,一问妻子,才知小晨夜晚溜出了家门。第二天,王先生就开始在西安城区四处找儿子,同时发现家属院里13岁的小博、小泽和15岁的小瑞也先后“失踪”。

  十几天来,王先生发动30余名亲朋好友在全市各家网吧寻找,同时还上网联系4个孩子,但一看到家长在线,4个孩子很快就下线或隐身,甚至换个地方继续上网与家人“捉迷
藏”。昨日上午9时许,王先生等人终于在东门外热点网吧,发现4个孩子正坐在电脑前“鏖战”。

  据小泽说,家境非常好的朋友惠某在外出旅游前给了他一万元。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白天找个小旅馆睡觉,晚上在网吧通宵上网。担心钱丢了,还把一万元分成四份分藏在身上,打车、吃东西从不心疼钱,“反正这钱也是白来的”。现在一万元已花得所剩无几。

  昨日上午,西安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赵彬介绍说,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对容留四名未成年人上网的热点网吧,已作出暂扣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责令其停业整顿等处罚决定。目前,四名孩子已经被家长接回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