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小区仍“挨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08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集中供暖已数日,昨日,仍有以下小区居民打来电话,反映小区仍旧“挨冻”:

  华清园小区的李先生反映小区到现在都没有供暖,住户们十分着急。

  明德雅园的王女士称小区还Q没有供暖,据说是因为开发商和热力公司有矛盾引起的。

   西稍门中山小区的庞女士称,小区今年改装天然气锅炉,每户平摊的改装费已经交了,但到现在都没有施工。

  纺织城纺一路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小区还没供暖。

  碑林区西号巷三号院的李先生称还没供暖,原因不明。

  高新四路世纪颐园小区的李先生反映,现在还没有供暖,原因不明。

  八佳花园小区的住户反映,现在仍然没有供暖。

  张家堡EE康城小区的李女士反映,因暖气费没收齐,小区还没有供暖。

  杨先生称,丈八东路名城雅居小区部分住户没有交费,现在还没有供暖。

  西安市43中学的学生反映,交过暖气费,学校教室未开空调,教室里特别冷。

  以上情况为热线实录,未经核实,是否属实,请相关单位尽快查证落实并反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