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高速路上五车连撞致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冯翔)11月18日9时许,沈阳市三环高速公路于洪区红旗台收费口约2公里处发生一起5车连撞的特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地上到处散落着破碎的花生和几处血迹,几辆14轮重型货车的车体均已被撞得支离破碎。3具尸体仰卧在路边,盖上了花被。由于满地都是泄漏的汽油、柴油,消防队员还在喷射阻燃泡沫。

  据了解:一辆运送花生、一辆运送牛奶的卡车和另外两辆重型货车发生碰撞,继而第五辆车又一头撞了上去。沈阳消防特勤二中队、于洪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用扩张器、剪断器、液压顶杆将最后一辆大货车车体打开,将被困三人救出,但三人均已死亡。

  120急救人员将三名伤者送往

医院救治,但最后还是有一人死亡,另外两人经全力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对此事的善后及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警方初步怀疑:其中几辆大货车存在

超载及疲劳驾驶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高速路”的相关新闻
沈阳高速路上5车连撞4死2伤 疑与大雾天气有关 (2006-11-19)
公安部规定高速路超速逾50%即吊销驾照 (2006-11-18)
北京规定高速路超速50%以上将被吊销驾照 (2006-11-17)
高速路上超速50%以上一律吊销驾证 (2006-11-16)
公安部:高速路超速50%以上者将被吊销驾证 (2006-11-15)
图文:江西高速路段即将通车 (2006-11-15)
“连撞”的相关新闻
沈阳高速路上5车连撞4死2伤 疑与大雾天气有关 (2006-11-19)
视频:新手开新车操作失控连撞九辆车 (2006-11-09)
男子驾三轮车下坡因刹车失控连撞七人 (2006-11-05)
北京业主拒交停车费 连撞两次收费员 (2006-11-02)
视频:业主拒交停车费驾车连撞两次收费员 (2006-11-02)
醉酒男子劫车逃逸时连撞三辆车 (200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