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顶级品牌昨天会聚义乌 要让义乌老板们洗洗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48 都市快报

  记 者 黄 新

  本报讯 义乌的富裕似乎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品牌,昨天上午,众多国际品牌的代表们在义乌举行了一场见面会,向义乌的老板们进行自我推介,这些品牌,包括连卡佛、卡地亚、欧莱雅等等。如此多国际顶级品牌汇聚义乌,在义乌还是头一回。

  这难免让人们产生联想,难道这些国际顶级品牌要入驻义乌?

  据介绍,此次品牌推介会,虽然由《第一财经日报》这样的专业媒体促成,但另一个主办方却是当地的房产企业天元置业,而且,昨天正好是天元置业旗下的滨江国际大厦动工之日,这是个专门瞄准国际顶级品牌的房产项目。

  推介会上,知名品牌的代表们都很低调,除了不遗余力地介绍各自品牌外,对合作很谨慎,“这次来,我们也是想来考察下义乌的市场。”名士手表的一位代表轻描淡写地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