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全省农资论坛:发布权威信息 搭建交流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吴志远、实习生王美成、白璐)明年全省水稻种子供求状况怎样?农药质量抽检结果如何?政府有哪些新的管理措施出台……这些农民关注的话题,在昨日举行的第三届全省农资企业专家论坛上,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这次论坛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农业厅共同举办。经过3年多的精心打造,该论坛已经成为全省农资行业信息发布的权威渠道和政企交流的高端平台。

  在昨日的论坛上,省种子管理站、省农药检定管理所、省饲料办、省土肥站、省农机办等单位负责人,详细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预测了市场供求状况。

  在本届论坛上,还举行了《农村新报》的《现代湖北种业周刊》理事会单位授牌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