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襄阳一男子土枪打野兔 走火伤及自己右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涂玉国 实习生应蓉珊报道:11月15日晚,襄阳区一男子拿着土枪装完子弹,准备去打野兔时,土枪突然走火,将自己右前臂击伤。

  该男子姓刘,今年39岁。据其家人介绍,15日晚10时许,刘某拿出土枪,准备晚上出去打野兔。刘某为了让子弹装实,拿着枪往地上磕了几下,没想到土枪突然走火,正中自己右上臂前侧,顿时流血不止,忙送往医院急救。

  经医生检查,发现刘某右上臂前侧被子弹打出一个3平方厘米的创面,并且创面不整齐,子弹造成其右肱骨骨折,桡神经损伤。

  医生随即为其进行了手术,共取出钢珠30多颗。没想到,当钢珠取出后,医生惊讶发现,一些钢珠竟然变形成了扁形。

  医生昨日介绍,刘某伤势已开始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