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瓶伤人 醉标致又撞飞报警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发九眼桥附近,两拨人为挪让车位发生纠纷;撞人者被指某高校大四学子

  17日凌晨1时30分,九眼桥附近一酒吧,两拨男子因腾让车位发生口角并上演“全武行”。可怕的是,当一女子正在打110报警时,忽然一辆标致206猛地加油径直向她撞去,然后扬长而去。被撞女子透露,肇事者是成都某高校几名大四学生。目前,成都警方还在缉拿肇事司机。

  纠纷 提起酒瓶猛砸人头部

  昨天,记者在成都市七医院见到被车撞飞的曾小姐和被打伤的她男友代先生。代说,“16日晚,我们一共4个朋友,下班后相约到九眼桥附近一酒吧去耍,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呢?”

  代回忆,他们4人在酒吧一直耍到次日凌晨,正耍得尽兴时,酒吧服务员跑来告诉他们,有客人要走,他们的车则挡在了前面。于是,他们便走出酒吧将自己的车移开了一段距离。谁知移车之后,对方忽然说他们“移动距离不够”而吵骂起来,双方为此发生口角。原本事情已平息,他们准备上车离开。

  没想到,突然冲过来一个白衣女子,她一面吼着“你们到底要做啥子?”一面喊来四五个醉醺醺的朋友,对着代先生他们一阵踢打,其中一姓姜的小伙子闹嚷嚷地从酒吧中抓出3个空啤酒瓶子,冲出来对准代先生脑袋砸下去,“砰”的一声,顿时代先生血流满面,倒在地上。打人后,姜某和那白衣女子若无其事上了车。此刻,曾小姐正站在他们车的正前方打报警电话。

  惊魂 标致车将报警女子撞倒

  “他们打了人现在想开车逃跑,我正在他们车前面。他们如果要跑就得从我身上撞过去,他们车牌号是……哎呀!”正当曾小姐对110说对方车牌号的时候,醉醺醺的姜某开着车径直朝她冲了过来。曾小姐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撞倒在地上。

  这一幕把附近围观群众吓坏了!“当时那车冲过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刹车的举动,即使把我撞飞后,也丝毫没停车,飞叉叉开起走了。幸好我当时把车牌号记下来!”躺在病床上的曾小姐,回忆起那惊魂一幕,心里有些后怕。

  进展 警方还在缉拿肇事司机

  “他们开的是一辆标致206,车牌号为川AQ××53。当时我们就去望江路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代称。据市七医院医生介绍,幸亏曾小姐不是正面被车撞倒,所以只是腰部受伤,身体其他部位还有些内伤。

  曾小姐透露,她们了解到,打他们的那几个人是成都某高校大四的几名学生。她隐隐约约记得,当时是三男一女。但望江路派出所没有透露任何情况。

  昨晚记者了解到,成都警方还在缉拿肇事司机。

  记者周海波实习生刘桔摄影刘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