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范湖周边交通管制 两道路不能分时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4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耿曦 原丽阳 通讯员 程凡耘 彭凌明)武汉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开工,范湖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按规定,常青路、青年路、马场角路和后襄河路将全天禁止机动车停放。消息公布后,附近居民反映,这样会造成停车不便,“能否采取分时停车,如在夜间或车流量小的时段,允许机动车停放?”

  昨日,记者将此建议转告武汉市交管局。该局负责人答复称,范湖地铁站动工后,已占据了青年路的两股车道,目前青年路由8车道改为6车道,常青路和青年路路面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路边停车只会增加更多负担。

  此外,由于地铁站要下挖10米,为安全起见,交管局已建议公交公司调整部分公交车行车路线,马场角路和后襄河路作为范湖一带重要连通道路,很可能要承担公交车分流的任务,因此分时停车也不合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