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称相信马英九清白 批陈水扁无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5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1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陷入“首长特别费”风波,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8日再度表达挺马立场,希望国民党与马英九应稳住阵脚,不要把问题复杂化,静待“司法”公正处理;他绝对相信马英九清白,根本不相信马英九会A这种钱。

  据报道,宋楚瑜18日早参加市长竞选后援会成立记者会,包括导演王童、影星陆小芬都到场声援。宋楚瑜表达全力挺马护马态度,强调“真金不怕火炼”,但要留意现在不要
作太多不必要动作。他也说,目前台湾社会最大危机就是民进党打马护扁,让贪腐者找到出口,让陈水扁近来“从没这么得意过”,使人觉得“无耻”。

  他表示,以兴票案受害者的过来人身份,希望

国民党警惕,民进党正无限上纲地打马,未来在2008也绝不会轻易交出政权,一定会用尽所有卑鄙、“不法”、阴险方法,妨碍公平选举,手段不下两颗子弹;因此泛蓝不能再犯2004年的错误,新选出的台北市长必须能镇得住局面,不让民进党乱搞。

  宋楚瑜指出,特别费相关争议其实出在制度与历史问题,当时“政府”穷,不肯给

公务员加薪,也不肯增加退休给付,才搞出特别费或津贴。他并表示,市府或许螺丝松了,需要改变领导风格与态度,这也是长期以来他质疑的焦点,但马英九的问题充其量只是行政瑕疵,有必要无限上纲吗?

  他也说,民进党至今不放弃“急独新宪”手段,摆明想藉明年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机会,刺激对岸引发武力冲突,台北市长到时必须跳出来拒绝这种过激的选举手段,避免民进党挑起两岸战事;因此泛蓝民众如对2004市府处置不满,或是对市府处理红衫军质疑,就应该让他当选台北市长,稳住2008的局面。

  宋楚瑜还表示,陈水扁以照顾蒋家遗族住在七海官邸为自己开脱,但“吴淑珍和蒋方良能比吗”?徐乃锦与蒋友梅在蒋方良女士过世后,又何尝住过大直官邸?他表示,徐乃锦生前住在连战寓所斜对面,蒋友梅更长居英国,因此蒋友梅才跨海托他澄清事实,希望陈水扁不要移花接木、混淆视听,让地下电台继续散布这种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水扁 马英九 宋楚瑜”的相关新闻
视频:马英九宋楚瑜为罢免陈水扁展开甲级动员 (2006-06-27)
马英九宋楚瑜参加台北要求罢免陈水扁集会 (2006-06-25)
马英九探望为抗议陈水扁进行静坐的宋楚瑜 (2006-06-24)
马英九宋楚瑜再促陈水扁下台 (2006-06-11)
组图:马英九宋楚瑜带头联署要求陈水扁下台 (2006-06-11)
国亲再度集会要求罢免陈水扁 马英九宋楚瑜出席 (200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