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浦台农创业园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18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9日讯 (记者 蔡力) 昨天下午,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正式接受省政府授牌。

  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今年4月份获准设立,为漳州与台湾的农业合作夯实了基础。最近又有12家台资农业企业进驻,投资1500万美元,使入园农企总数达到51家,投资总额达到7500万美元。

  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截至目前,漳州市累计批办台资农业项目近900个,合同利用台资13亿多美元,实际利用台资7亿多美元,成为大陆农业利用台资最多的地级市。漳州已经成为台商投资农业的密集区、台湾农业的外移基地和台湾农业科技信息的示范辐射窗口。

  又讯 (通讯员 邱耀斌 王任艺) 第八届花博会开幕当天,漳浦县共签约外商投资项目29个,总投资达12800万美元,比上届花博会增长了16%。其中有4个农业合作项目落户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投资额21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