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携张靓颖秘邀黄健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18日得到消息,湖南卫视已开始秘密与黄健翔进行了接触,而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栏目则力邀其与张靓颖一块参加,甚至直接参与主持工作。著名主持人汪涵还表示希望与黄健翔共同搭档主持超级男声。

  黄可能当上高管

  对黄健翔将转投他台已有多种说法,先是东方卫视高层否认其加盟,后又传出江苏卫视为其特设新栏目,但都没有确切地证实。记者向湖南卫视某著名编导求证此事,与黄健翔私交不错的这位编导表示,“过段时间会有一个说法出来的。”

  据湖南电视台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只要黄健翔愿意加盟,湖南卫视方面将对其进行重用,很可能是高级管理领导。

  或与张靓颖同台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栏目正力邀黄健翔来长沙与张靓颖一块参加,这极有可能成为黄健翔转投湖南电视怀抱的一块跳板。主办方透露:如果确定黄能来,他们将邀来黄健翔的“绯闻女友”张靓颖为其帮唱。负责联系黄健翔的工作人员透露,黄健翔称他对湖南电视一直很有兴趣,他认为自己的主持风格也很适合湖南电视的整体定位。

  汪涵希望和黄主持超男

  当听说黄健翔有可能会成为自己的同事时,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高兴地表示,如果黄健翔能够成行,他将第一个敞开怀抱,欢迎他来到湖南,并肩作战。汪涵还笑言,如果有可能他还希望能与黄健翔共同搭档,“两个超男”来主持一期超级男声。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