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三省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 400家企业提供1.7万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程子龙

  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人事部门获悉,第四届东北三省大型人才招聘会黑龙江省会场将于11月19日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将提供1.7万个工作岗位。

  据介绍,参加黑龙江省会场的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的企业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浙江等10多个省市的企业。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将超过400家。

  东北三省大型人才招聘会是由辽宁、吉林、黑龙江3个省共同推出的跨省大型现场人才招聘会,此前已举办过3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