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清华获地千余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2:07 新闻晚报

  □郭少峰

  晚报讯据新京报报道今后海淀区内的148家驻区单位将参与海淀区域统筹发展,驻区单位中适合海淀发展的优势项目,可获得海淀区政府的奖励基金、闲置土地使用等优惠政策。

  昨天又有30家驻海淀单位加入了统筹区域发展倡导者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为解决北大、清华的发展空间,海淀区政府排除一切干扰,已在两校各自选定的地段分别为两校预留出23.4公顷和65.9公顷,共约1350多亩土地,保证两所学校的未来发展。

  昨日,清华党委书记对海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