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环城高速路5车连撞4死2伤 疑大雾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18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19日电18日早晨7时许,沈阳市环城高速距红旗辆收费站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5车连撞,4死2伤。据分析,路滑雾大可能是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辽沈晚报报道,相撞的5台车都是大货车,事故造成了高速公路单侧的交通堵塞,相关部门对环城高速进行了封闭。这5辆车中,后面的两辆货车都只是受到了轻微的碰撞。但前面的三辆车却情况惨烈。

  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现场的司机分析说,路滑雾大是事故的主要原因。

  另据华商晨报报道,18日晚是入秋至现在沈阳空港遇到的最大的一次大雾。22时,据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了解到的情况,受大雾影响,至少有10个航班没有飞回来。大雾造成能见度只有50米,根本不够飞行标准。20时10分以后,就没有进港航班。从重庆、上海、北京、首尔飞沈阳的航班备降在长春、大连等地机场。

  据悉,今天的部分航程将受影响。机场提醒即将出行的旅客及时到售票处或机场问询处了解航程。

  另据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影响辽宁省冷空气势力较弱,各地气温较前期明显回升。未来两天全省多云转晴,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21日~24日全省晴有时多云。(范欣、郭蕾、韩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