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合作医疗专项资金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3:44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徐虹 实习生 徐天宇 记者 赵晓英)17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城市合作医疗专项资金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我市以政府组织、引导和支持职工自愿参加为原则,政府给予资金资助,企业出资和个人缴费相结合为来源,建立了城市合作医疗专项资金。

  为加强城市合作医疗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专项资金由企业代收后,通过区合作资金管理部门,直接上缴非税收入管理局财政专户,再由财政部门统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确保资金的及时、足额拨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