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国际机场受大雾影响40多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19日电(记者徐扬)沈阳从18日夜间开始遭受大雾困扰。受其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40多个航班不能正常起降。截至11时,延误航班陆续恢复正常。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18日傍晚有12架航班未能进港,备降他地或取消;19日早上,有30多个航班未能按时进出港,数百名旅客一度滞留机场。雾情最为严重时,机场能见度不到100米;到19日9时,雾情开始缓解,机场能见度恢复到700米
-800米,达到降落标准,延误航班正在陆续恢复,但由于航班次序被大雾打乱,整个一天机场航班进出港都不能按照正常次序进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沈阳进入桃仙机场的

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状态,因此市内前往机场需绕行其他道路。另据辽宁省气象台介绍,此次大雾是由于空气湿度较大、风力较小、气压均匀所致,随着气温升高和风力加大,预计这场大雾将在13时前后消散。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中国民航总局规划建设的六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是辽宁中部城市的共用机场,辐射人口2400多万。目前拥有航线83条,其中国内航线51条,国际和地区航线32条,是国内拥有国际航线最多的机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雾 航班”的相关新闻
沈阳大雾弥漫 桃仙机场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 (2006-11-19)
南京禄口机场因大雾致40多架航班延误 (2006-10-12)
大雾袭击山东 50多个高速路口封闭17航班延误 (2006-10-10)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10多个航班因大雾延误 (2006-09-27)
天津今秋首场大雾延误14航班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2006-09-17)
天津今秋首场大雾延误14个航班 (200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