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省区高考状元“传经”南昌高三学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46 中国江西网

  

三省区高考状元“传经”南昌高三学子(图)

  2005年高考江西省理科状元、清华大学学生傅必振。(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三省区高考状元“传经”南昌高三学子(图)

  2006年高考内蒙古自治区文科状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学生徐钰。(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三省区高考状元“传经”南昌高三学子(图)

  2004年高考福建省文科状元、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学生黄晨琦。(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9日南昌讯(记者 王凯 报道)19日,“2007高考直通车”状元团暨资深专家讲演会在南昌举行。来自江西、福建、内蒙古等省区的三位高考状元为数百名南昌高三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演,为进入全面总复习阶段的莘莘学子指点迷津,传授经验。

  讲演会上,2005年高考江西省理科状元、清华大学学生傅必振和他的家长,来自北京大学的2006年高考内蒙古自治区的文科状元徐钰、2004年高考福建省文科状元黄晨琦等人围绕高考备考、心理调整、饮食健康、专业选择等话题,与高三学生、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傅必振是三位状元中唯一的一位理科生,同时他也是江西红土地上走出去的状元,此次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演讲他感到非常的高兴。他提倡学习的时候要劳逸结合,耐得住学习过程中的寂寞。而听讲的同学们在感叹于傅必振考分高的同时,也不时地把他所传授的经验一一记录。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