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江:以“六新”推进更好更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11月15日,在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镇江市委书记史和平提出,结合实际,开拓创新,走更好更快发展之路,以“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实绩,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史和平把推进镇江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措施概括为“六新”:

  确立更好更快发展的新理念。综合竞争力在苏南的位次、周边的竞争态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都需要镇江自觉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提升产业层次和发展质量。同时,自我加压,把工作标尺拉得更高一些,争当苏南后起之秀。

  把握全面达小康的新要求。即:增强目标意识,紧抓时序进度;坚持高标准、高水平;突出抓好创业、就业、社保三个关键指标,加快推进富民进程。

  迈出转变增长方式的新步伐。出台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政策意见,促使环保优先、科教优先、节约优先方针的落实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提高项目质量、发展服务业和推进科技创新上迈出新步伐。

  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跨越。在打造全省人居环境最美的生态区、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同时,深化“双百工程”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做法,抢抓省里实施“十大工程”的机遇,把镇江打造成新农村建设的先行区。

  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新举措。按照“五个兼顾”、“四个公平”原则,大力促进利益和谐;强化舆论引导,巩固心齐力聚的良好局面;深入推进平安镇江、法治镇江建设,认真做好社会矛盾的化解和信访工作,确保社会持久稳定。

  推进引领发展能力的新提升。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强基工程”和加强作风建设,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各级干部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进发展的实践本领。(董超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