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超67亿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1 深圳晚报

      据京华时报、新京报报道昨天,被业内称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和“品牌奥运会”的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拉开帷幕。央视广告部主任透露,相比去年的58.69亿元招标总额,央视今年招标总额达67.95亿元,比去年上升了16%,再创历史新高。

      央视广告部主任透露,今年招标企业最高中标总额为4.
2亿元人民币,这一价格也比2005年标王的3.85亿元上涨了8%。尽管央视方面拒绝透露标王名称,但业内普遍认为,在从2003至2005年3度夺得标王后,央视今年的标王可能仍将是宝洁。

      央视把奥运会纳入2007年广告招标的特殊广告资源,设置多项标的物。投标号为666的联想集团以约1.6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央视第一标《奥运倒正计时标版》独家冠名权收入囊中,从而如愿拿下从明年3月27日起至2008年8月24日共500天中的央视多项倒计时广告。持115号的伊利集团以8008万中标“圣火耀星途”独家冠名,而另外两项奥运概念标的物则被700号中国银行以8266万元人民币和4500万人民币摘取。据央视奥运节目独家冠名权收获近10亿。

      CCTV-1《天气预报》与《焦点访谈》之间的黄金广告时段,经过14轮的来回厮杀,民生药业最终以4000万元夺取这一时段第一单元第一选择权,并选择了中央电视台2007年1至2月天气预报之后的第一条广告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