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出访越南等四国专题 > 正文

李肇星会见韩国候任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19日电 (记者明大军 黄海敏) 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19日在越南河内会见了韩国候任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

  李肇星说,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很好,双方正积极筹备明年中韩建交15周年暨“中韩交流年”,希望加强协调,推动双边合作发展。

  宋旻淳表示,韩中在国际及地区事务中进行着良好的合作,韩国政府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立场。

  双方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愿密切协调,推进六方会谈进程,落实“9·19”共同声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肇星”的相关新闻
中国外长李肇星在河内会见秘鲁外长 (2006-11-19)
李肇星会见美国务卿和俄外长 (2006-11-19)
李肇星会见美国国务卿和俄罗斯外长 (2006-11-18)
李肇星会见美国国务卿和俄罗斯外长 (2006-11-18)
李肇星会见新西兰外长彼得斯 (2006-11-18)
李肇星接受墨西哥政府授勋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