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在河内会见秘鲁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8: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11月19日电(记者王敬中徐剑梅)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19日在越南河内会见了秘鲁外交部长何塞·加西亚·贝朗德。

  李肇星表示,今年是中秘建交35周年,双方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中方高度重视中秘关系,将以此为契机,与秘方一道,不断扩大两国互利合作,充实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何塞·加西亚·贝朗德高度评价中国的发展,重申秘鲁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并感谢中国多年来对秘鲁的支持和援助。他还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