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都昌中学踩踏事故伤势较重学生增至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8: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1月19日电 (记者章武) 在18日晚江西都昌县土塘中学发生的学生拥挤踩踏伤亡事件中,截至19日18时,伤势较重的学生增加至11人。

  18日晚8时30分左右,土塘中学初一年级学生在上完晚自习下楼时,因拥挤造成人员伤亡。有6人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39名学生因受惊吓及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观察,目前伤势较重的11名学生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都昌县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现场处置控制、安抚善后、事故调查、联络5个组,从20多个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

  19日,江西省副省长孙刚等赶赴土塘镇、都昌县人民

医院和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受伤学生,慰问伤亡学生家属,并对事故的处理提出明确要求。

  为做好死亡学生的善后工作,都昌县教育部门为每位遇难学生先期垫付2万元用于死亡学生善后安置。县委、县政府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生安全状况及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