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在江苏调研强调加强人民政协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江苏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世纪新阶段的人民政协工作,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贡献。

  十一月十六日至十九日,贾庆林在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等陪同下,先后到南京、镇江、常州、苏州等地,深入工业企业、高等院校、城市社区、农民新村进行调
研。

  调研期间,贾庆林还听取了江苏省委、省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二00六年初颁发的这个意见,是新世纪新阶段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继续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好、发展好,把人民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好、运用好。要把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摆在政协工作更加突出的地位,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的和谐。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推动人民政协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贾庆林”的相关新闻
贾庆林在江苏调研强调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工作 (2006-11-19)
暨南大学庆祝建校100年 贾庆林李长春致信祝贺 (2006-11-18)
贾庆林希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强社会责任 (2006-11-17)
贾庆林出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论坛并讲话 (2006-11-17)
贾庆林: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积极作用 (2006-11-14)
贾庆林:发挥宗教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积极作用 (200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