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打马英九特别费女“立委”涉嫌贪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3:3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断追打马英九“特别费”的民进党“立委”谢欣霓,日前被人爆料指“违法”报销出差费,涉嫌贪渎。

  台北市议员杨实秋说,他接到台“立法院”员工投诉,包括谢欣霓等7名民进党“立委”,都只用一张机票,就把一整年的出差费36万元(新台币,下同)领光。他已决定向台检调单位提出检举。

  据杨实秋说,被指控利用类似手法报账的,除谢欣霓外,还包括林国庆、管碧玲、林重谟、蔡启芳、侯水盛、柯建铭等民进党“立委”。杨实秋质疑:“你在监督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干净不干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 特别费”的相关新闻
视频:马英九陷特别费案风波 分批约见党籍民代 (2006-11-21)
民意支持率不降反升马英九要捐出特别费 (2006-11-21)
台检方追查马英九特别费问题将造成致命伤 (2006-11-21)
施明德:马英九不会贪腐特别费案分散倒扁力道 (2006-11-21)
紧咬特别费 绿营状告马英九 (2006-11-21)
视频:马英九捐特别费 蓝营民代要绿营看齐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