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胡志强夫妇车祸受伤 岛内政治人物祝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34 中国台湾网
胡志强夫妇车祸受伤岛内政治人物祝早日康复

郝龙斌夫妇为邵晓玲祈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消息综合台媒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车祸的消息震撼台湾政坛,岛内政治人物昨日纷纷或前往探视或表达祝福;参与高雄市长参选人辩论会的三位候选人也都不约而同地期许胡志强夫妇能度过难关。

  据报道,继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18日深夜抵达奇美医院探望因车祸受伤的胡志强及其夫人后,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也于19日中午专程
前往探视。

  苏贞昌神色严肃,探视后发表简短谈话说,胡志强非常忧心夫人伤势,不过还是很坚强;苏贞昌还当面为胡志强打气加油,“希望他整个稳下来,要保重”。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他感到难过,祝福胡志强夫妇一切平安。由于他有许多活动,无法前往台南致意,已经委由亲民党籍“立委”黄义交代表他探望胡志强夫妇。

  正在四处拜票拼选举的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对此意外事故感到很遗憾,希望邵晓铃能够早日康复。

  和胡志强私交甚笃的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则是昨天一早就请夫人到台南探望,当天下午5时左右,郝龙斌和妻子高阆仙又来到台北保安宫诚心上香,为
车祸
中受重伤的邵晓玲祈福。

  此外,在昨天举行的高雄市长参选人辩论会上,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和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都说:车祸令人遗憾,衷心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则是大动作以鞠躬的方式表达遗憾。

  黄俊英说,好朋友胡志强夫妇为他辅选回程时发生严重车祸,他感到难过而且内疚;他祝福胡市长夫妇早日康复,也恳请大家为他们祈福。黄俊英也在辩论会后坦言自己心情低落,内疚的心情让他整夜不能睡,在辩论会上的表现也受到影响。(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