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威宁县大货车撞上三轮车致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9日晚8时许,威宁县金钟镇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黄牛的大货车与一辆装有10余个赶场群众的三轮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记者发稿时,毕节交警及当地政府、公安、医院等部门正在事故现场紧张援救。

  当晚,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现场2名救援人员手机号码,他们在电话里向记者介绍现场基本情况。经现场了解,事发时,一辆重庆籍大货车(渝B22118)从水城方向往威宁方向行
驶,在事故现场附近突然失控,迎面撞上一辆机动三轮车,并从三轮车身上直碾过去,冲出10余米后,一头撞上山岩。

  一名参与救援的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政府及有关部门迅速派人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经过初步调查,三轮车上有9个乘客和一名驾驶员,事故发生时,当场就有7人被大货车撞击、碾压致死。他说,当天,正逢金钟镇赶场,这辆三轮车是从金钟送赶场群众往威宁与水城交界处的艾家坪村方向走,由于是最后的“班车”,所以坐上了9个人,加驾驶员共10人。经现场确认,三轮车上有7人当场死亡。

  记者拨通另一名现场救援人员的手机时,他刚刚把最后一名伤者送上救护车。他告诉记者,重庆籍大货车装了满满一车黄牛,车上有3名司乘人员,其中一人当场被撞死,另两人则被严重变形的车体卡在驾驶室内,救援人员动用了切割机,耗时3小时才将最后一个伤者救出来。

  截至记者昨晚23时30分发稿时,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确认现场死亡8人,5人受伤,伤者正在

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赵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贵州 车祸”的相关新闻
贵州贵新路发生特大车祸6人死亡1人受伤 (2006-10-01)
贵州拟规定车祸伤亡赔偿城乡同命同价 (2006-09-19)
贵州学生帮班主任种包谷遇车祸 (2006-05-23)
致23人死亡的贵州车祸系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 (2006-02-26)
贵州贵新高速发生车祸2人死亡液态氨泄漏 (2005-12-23)
贵州货车与面包车相撞造成连环车祸致1死15伤 (200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