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郝龙斌博感情台语拜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郝龙斌博感情台语拜票(图)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日前在市场义卖高丽菜,郝龙斌(左)戴着斗笠扯开嗓门卖力促销拼人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湾年底选战逼近,候选人也拼命冲刺!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日前到奉天宫祝圣酒会敬酒拜票,台语讲得不是很流畅的他,还是很努力地用台语跟选民博感情。

  郝龙斌以闽南语表示,“我知道今天是我们奉天宫的宫庆,我首先祈求神明保佑大家,平安顺心,赚大钱,大赚钱,钱大赚!”

  选举即将进入倒数阶段,候选人把握机会,尽力握手,努力敬酒,双方阵营都铆足火力,冲刺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