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送给山区的贫困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11月17日,天气虽然有些阴冷,但迁西县逸夫小学里却显得格外温暖,孩子们高兴地围在从唐山赶来的叔叔阿姨周围。一个短头发的小女孩儿说,“谢谢叔叔阿姨,这么冷的天还要赶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文具和一年的学费。”孩子的话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简称中华联合财险)的员工们笑了起来。

  11月17日上午10时30分,中华联合财险的员工代表们用车载着几箱学习用具、兜里
揣着员工们为孩子筹集的学费,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赶到了迁西县逸夫小学。公司的蒋主任告诉记者,“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就来过一次。今年,我们又为学校里的10名贫困孩子送来了他们急需的学习用具和学费。”据蒋主任介绍,听说要给孩子们送学习用具和费用,公司的员工都很积极,此次共为10个孩子捐了5000多元的文具和学费。

  冯雪莹是逸夫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也是此次受捐助的贫困孩子之一,她接过文具和学费时说,“谢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让我能在学校里继续安心地学习,我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们的爱心。”作为孩子的家长,陆淑芬也放下了手头的农活儿赶到了学校,她对记者说,“他们就是孩子的恩人呀,正是他们的无私帮助,才让孩子能有学习的机会,所以我一定要当面谢谢他们。”

  中华联合财险的总经理表示,只要孩子们好好学习,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帮助这些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