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与领导政绩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16 江南都市报

  我省将斥资63.54亿实施安全生产九大重点工程

  本报讯实习生黄蕊、记者郭宁报道:我省将在未来五年投资63.54亿元实施安全生产九大重点工程。17日,记 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将把安全生产作为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纳入各级领导干部政绩考核指标体系,并落实企 业法定代表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治理重大事故隐患

  我省将对城市公共基础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石化企业、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仓库、公路危险路段、京九线和浙赣 线24处铁路道口等构成重大事故隐患的设施、场所进行治理。

  建立系列鉴定中心

  我省将建立省级重大责任事故案件技术鉴定中心、道路

交通安全管理培训基地、分专业系统的铁路安全培训基地、建 筑事故分析鉴定中心和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同时还将建设和完善1个省级综合性、6个高危行业专业性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农机安全检测检验基地和农机安全监理人员培训基地。

  建应急救援骨干队伍

  此外,我省还预计建设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11个市级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99个县级安全生产 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同时,建设完善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铁路、民航、海事、旅游、电力、特种设备、农业机械、渔业 、医疗救护等省级专业应急救援指挥中心、5个专业区域应急救援基地以及30支救援骨干队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