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水潭治堵 增辟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49 法制晚报

  交通支队采取措施

  积水潭治堵 增辟停车场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杨国平)为缓解积水潭地区的拥堵问题,西城交通支队与新街口北大街物美大卖场协调,决定采取措施,增辟商场停车场地。这是记者昨天获悉的。

  日前,新街口北大街物美大卖场、新华百货同时开业,加之开展促销活动,聚集了大量人流车流,造成了北二环、积水潭桥、新街口北大街等局部地区的交通拥堵。

  西城交通支队通过调研得知,这一地区的拥堵主要与停车位置不合理有关。

  据不完全统计,积水潭地区各商场开业前一周每天客流量达 3万人次左右,机动车500余辆次,非机动车4000余辆次。

  通过协调,西城交通支队决定采取措施,开辟非机动车停车场地。

  此外,西城交通支队还根据新街口北大街北进口较窄的问题,在西侧便道(北口至商场停车场入口)开辟了一条非机动车道,原有非机动车道改为机动车道,加大通行能力。

  具体措施

  1.将物美门前停车场北侧部分区域调整为非机动车存放处,由西城区非机动车存车管理处负责维护看护。

  2.将南侧停车入口处调整为非机动车存放区。

  3.由物美物业管理公司与西城区相关部门协调,将商场南侧拆迁空地的部分区域规划为非机动车临时停放场所。在此基础上 ,完善机动车停放管理手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