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征集红领巾制成最大党旗 拟申报吉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50 法制晚报
全国征集红领巾制成最大党旗拟申报吉尼斯(图)

红领巾拼成的党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艺民族小学,杨宁泽”、“北京市光明小学,白露”——今天上午,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实验开发学校里,一面巨幅党旗缓缓展开。

  这面党旗是用从全国少先队员征集的2004条红领巾缝制成的,每一条红领巾上都有制作者的签名。

  据介绍,这面旗长23.1米,宽15.4米,将请公证处公证,申报吉尼斯世界之最。

  主办方表示,此举是为了庆祝建党85周年,给孩子们上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文并摄/ 记者 匡林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党旗”的相关新闻
中学生将纳粹党旗党徽设成手机屏保(图) (2006-11-15)
建党85周年特稿:从党旗到国旗 (2006-06-29)
社区党建让党旗高扬社区 (2006-02-06)
山东威海:狂风暴雪中 党旗分外红 (2005-12-07)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公司员工面向党旗宣誓(图... (2005-11-15)
连宋来访-西安市民高举两党旗帜(图) (200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