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专业联盟网今开通 为内地及港专业团体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25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了方便香港与内地同行及企业对香港专业服务的了解,香港专业联盟筹备已久的专业联盟网(英文简称CPS),将于今(20日)在该会成立五周年庆典上开通。

  届时,内地企业家、专业同行一打开CPS就可得到专业联盟10个专业团体的信息,要来港注册成立公司,律师、会计师寻求香港的专业服务,CPS网站上有清晰的指引。

  香港专业联盟成立于2001年11月22日,至今5年。联盟以专业团体为会员,包括了香港会计师公会、建筑师学会、大律师公会、牙医学会、工程师学会、园境师学会、律师会、医学会、规划师学会、测量师学会这十大团体,辖下已获专业资格的人数近6万。

  据悉,香港专业联盟在未有CEPA前,已率先与内地城市签署专业资格互认。CEPA签署后,香港专业联盟继续推广专业资格互认、协助专业人士异地执业。今年10月,会计师公会、建筑师学会率先在北京开设了办事处,为香港和内地的会员提供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