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新增阿根廷等五国为公民出境游目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江跃中通讯员梁林光姚家文) 据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日前介绍,经国务院批准,从明年1月1日起,我国公民出境游目的地又将新增阿根廷、委内瑞拉、乌干达、孟加拉和安道尔5国。至此,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已达到了86个国家。

  赴上述五国出境游,由国家旅游局批准的特许经营中国公民组团出国旅游业务的旅行社经营此业务,中国旅游团应以团队形式旅行。上述5国分别推荐了各自国家资质和信誉良
好的旅行社为接待中国旅游团的接待社。中方组团社必须在上述5国推荐的接待旅行社中确定合作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旅游”的相关新闻
谁是安徽旅游风云人物? (2006-11-20)
旅游交易会上多人冒充记者行骗 (2006-11-20)
马来西亚旅游巴士翻车30多人死伤 (2006-11-19)
市民揭露以免费旅游为诱饵推销保健品骗局 (2006-11-19)
新京报:保护工业遗产不仅仅是为了旅游 (2006-11-19)
冬季旅游:芬兰打冷战 澳洲出夏策 (2006-11-17)
“出境游”的相关新闻
明年起我省出境游又增5国 (2006-10-24)
中国出境游客形象调查:在很多国家都是鲜明群体 (2006-10-09)
中国出境游客 文明意识增强 (2006-10-08)
视频:国内游文明公约和出境游文明行为指南公布 (2006-10-02)
中国公布国内游文明公约和出境游文明行为指南 (2006-10-02)
广东出境游团开展旅游陋习改良运动 (200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