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仍将笼罩中国部分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苏万明何雨欣) 中央气象台20日发布大雾预报称,20日中午到21日中午,辽宁、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山东、河南、湖北北部以及苏皖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雾或大雾。

  预报称,20日夜间开始,辽宁、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地区的大雾天气将逐渐减弱或消散。各地区应注意防范大雾给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

  20日的预报还称,中国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降雨过程,同时,冷空气将分别影响华北、东北和新疆北部。

  预报称,20日8时至21日8时,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汉水流域、江淮西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预报还称,广西东北部和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福建西北部以及广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21日早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有4至6级偏南或偏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东北部有6至7级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