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站各方向列车因连日大雾出现客流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天津记者翟媛 王嘉军)连日的大雾让铁路天津站各个方向列车火爆异常。尤其是昨天开往北京T532次T534次等列车已经出售少量无号票。

  由于大雾影响,天津和周边省份的民航班机、长途客运、公路客运都受到了影响。许多旅客退了机票改乘火车,铁路方面影响较小,去往上海、广州旅客连日来增多,天津-广州的T253次等车次上座率达到了100%,同时京津高速公路的封闭也使人们不得不选择乘坐火
车,平时开往北京的火车日均载客7000人,这两天剧增4000多人。目前正处于旅客运输的稳定期,短途铁路的压力并不太大,铁路天津站车票比较好买,去北京的一般提前30分钟到站都能买到对号车票。可以满足旅客需求。

  对上下车旅客较多的T547次、Z41次列车,铁路天津站启动客流组织预案,广播室及时播放提醒词、候车室、站台人员加强对旅客宣传,售票加强售票秩序的组织宣传,并开齐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天津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列车 客流”的相关新闻
长沙20趟列车明日车票售罄 黄金周客流高峰到来 (2006-10-06)
上海站加开29趟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2006-09-28)
北京南站13趟列车调整 西站日客流将增加万人 (2006-05-09)
我国铁路拟增开百对列车迎接五一客流高峰 (2006-04-13)
铁路春运客流今全面回落 部分列车票价下浮 (2006-01-28)
韩国春运客流超总人口 铁路开通除夕特快列车 (2006-01-28)
“大雾”的相关新闻
组图:辽宁全省2/3高速路因大雾封闭 (2006-11-20)
北京和天津地区弥漫大雾 城区交通基本正常 (2006-11-20)
北京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机场百余航班延误 (2006-11-20)
京津塘京沈等6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路(组图) (2006-11-20)
华北平原和辽宁出现大雾 天地交通均受影响 (2006-11-20)
京津河北东部等地大雾 面积约21.8万平方公里 (2006-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