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因大雾封闭高速公路陆续恢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01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0日讯 (通讯员 杨国平)今晨,大雾笼罩京城,京沈、京石、京津塘等6条高速路相继采取了封闭及疏导措施,本市交管部门及时加强雾天秩序维护,确保全市道路交通正常。随着大雾的散去,从9时33分开始,封闭的的高速相继开通,至12时,封闭的高速公路全部开通。

  为确保雾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加强动态巡逻管理、路面指挥疏
导的同时,针对大雾天气对交通影响的不断变化,昨日交管部门对京沈、京石、京津塘、京开、京承高速路部分路段,以及东六环马驹桥至六元桥、南六环马驹桥至北藏村出口这6条高速路相继采取了封闭和分流措施。

  由于加强了雾天交通秩序维护,全市道路交通正常。9时30分,记者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个别路段车辆行驶虽然缓慢,但没有发生严重拥堵,时速在20公里以下的路段仅29条。7时至8时拥堵报警34起,事故报警154起。事故多为刮蹭追尾轻微事故。

  据指挥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针对当日大雾天气情况,交管部门各级领导上路指挥,各交通支大队加派警力,对桥区、主干道、联络线等路段加强秩序维护和指挥疏导,及时通过室外屏和交通台发布道路交通信息,提示驾驶员注意雾天行车安全。至上午9时33分,京沈

高速公路全线开通。

  雾天驾驶提示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示机动车驾驶员,雾天驾车行驶,要自觉遵守道路

交通安全法,按规定开启雾灯,不要违法行驶,行驶中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减速慢行,并线、拐弯要提前打开转向灯,不要抢行猛拐,“新手”最好不要自驾车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大雾”的相关新闻
北京和天津地区弥漫大雾 城区交通基本正常 (2006-11-20)
北京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机场百余航班延误 (2006-11-20)
组图:北京大雾弥漫周五有望迎来首场雪 (2006-11-20)
北京城南地区明日仍有大雾 周末将迎来首场小雪 (2006-11-19)
今明两天北京将有大雾部分路段将封闭 (2006-10-03)
北京上午将有大雾最高气温32度 (200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