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启动东北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0日电(记者孙英威)由人事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实施的“中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项目”,11月20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正式启动。这是双方继2002年至2004年共同实施西部地区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项目后,再度携手开展的人才领域国际合作项目。

  中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借鉴国外
先进经验,加强东北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提高政府人事部门的战略管理能力,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据介绍,此项目资金投入总额为250万美元,其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资助100万美元。东北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地区将有1000余名人事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从这一项目中获益。

  这一项目将根据实施

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人事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国内外专题培训、合作研究和业务考察交流,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推动建立人事人才领域对外交流合作机制。

  2002年至2004年,人事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西部地区人才资源开发与管理项目",惠及西部地区12个省、区、市以及延边、恩施、湘西等3个自治州的1200多名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西部 人才”的相关新闻
贺国强:用科学发展观统领西部人才工作 (2006-11-03)
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50年培养人才16万 (2006-04-08)
香港“西部开发人才支持计划”启动五年 (2005-09-29)
西部人才资源开发战略研讨会昨日在呼市开幕 (2005-08-23)
香港西部开发人才支持计划将重点前往新疆服务 (2005-08-22)
西部人才论坛第二届年会将在内蒙古举行 (200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