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中市长夫妇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0 深圳晚报

      据东南快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邵晓铃夫妇18日晚7时50分在台南发生车祸,邵晓铃左手臂开放性骨折、颅内出血,一度昏迷,送柳营奇美医院急救,其左前臂已经截肢,其后又切除脾脏,目前颅内仍持续出血,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邵晓铃遇车祸的11月18日恰巧是陈水扁夫人吴淑珍21年前出车祸导致下身瘫痪的同一天。

      手术中两度停止心跳

      胡志强夫妇18日晚南下为中国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助选,返回途中发生车祸,胡志强等4人轻伤,胡志强头额擦伤,邵晓铃伤势不轻。警方表示,小客车驾驶人廖俊杰(25岁)坦承他违规超车,车子擦撞护栏后,弹回中间车道,撞上胡志强车,导致胡志强车失控侧翻。

      事发后,奇美医院组成医疗团队,邵晓铃的急救手术从18日晚10时20分一直进行到19日凌晨2时许,手术中邵晓铃两度停止心跳。医院一共输进13000CC的血,等于全身的血换过3遍以上。邵晓铃经过4个小时切除左前臂手术后,因续发呼吸窘迫症及延迟性脾脏破裂,凌晨再进行脾脏切除手术。医生表示术后邵晓铃仍靠仪器维持生命迹象,未来24小时将是关键。胡志强因为忧心妻子安危,一夜都没有阖眼,一直守在加护病房外。

      马英九与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俊英,18日深夜抵达柳营奇美医院探视胡志强。

      邵晓铃为了爱情息影

      早在30年前,邵晓铃就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曾经是中视当家花旦,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激流勇退,宣布息影嫁给胡志强。30多年来两人恩爱情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