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厦门商品(武汉)博览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1月20日消息(记者陈庚)为期4天的福建营销联盟首届博览会、2006厦门商品(武汉)博览会于19日下午在江城武汉落下帷幕,借助平台优势,福建省、厦门市“品牌集团军”创下优异“战绩”:签订合同889.7万元,达成协议意向3170.5万元,现场零售额达到460.63万元。

  据厦门日报11与人20日报道,厦门市经发局说,从统计情况来看,本次博览会取得
了圆满成功,顺利完成了各项预期计划,进一步加深了闽鄂两地的经贸往来。一大批福建省、厦门市的中小企业还借助本次博览会在湖北省乃至周边地区寻找到了合作伙伴、经销商,进一步打开了中部市场,一大批品牌得到了更好的推广。

  参加博览会的第三天,参展商厦门万杰隆工贸有限公司就现场成交了4万多元,并且与多名客户现场达成了意向。率队参展的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永清说,公司十分重视这项活动,专门派他这个副总经理带了8人的团队前来参展,在博览会进行中,公司总经理还多次从厦门打来电话,询问现场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搞好推介。

  博览会组委会说,活动的目的在于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进一步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借助武汉的平台优势,让福建省、厦门市与湖北乃至周边地区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